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食住對家個勢上位吧!《銀魂 THE FINAL》入場送鬼滅之刃特典

2020-12-08 17412
icon
空知英秋的人氣漫畫「銀魂」最終電影版《銀魂 THE FINAL》將於 2021 年 1 月 8 日上映,官方今天公開了電影最新預告片以及入場禮品情報,入場竟然送《鬼滅之刃》特典!

官方今天公開了 2021 年 1 月 8 日於日本上映的電影《銀魂 THE FINAL》最新預告片,並公開了由 DOES 主唱的插入曲「道楽心情」。除此之外,官方更宣佈首週入場特典將會送出由空知英秋繪製的「炭治郎&柱 插圖卡」,乘著《鬼滅之刃》人氣大賺一筆吧!

故事講述地球進入滅亡倒數,故時的盟友銀時、高杉、桂胸懷不同的思念行動,可惜站在他們面前的是懷著悲哀的絆的人物,教導銀時等人的師父 吉田松陽 的另一個人格「虛」。銀時、新八、神樂、真選組、甚至是過去敵對的人也來參戰,為了取回所有的東西!

動畫官網:https://wwws.warnerbros.co.jp/gintamamovi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