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為衝300億嬴千與千尋《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最終必殺準備好了

icon
接連衝破日本電影歷史記錄的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上映至今已經進入第 9 週,不少人都關注本作能否衝破《千與千尋》的 308 億記錄,可惜票房收入開始放緩,這個時候官方終於使出最終必殺技!

劇場版《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編》上映 52 日已達成了 288 億日圓創舉,成為日本史上最高票房電影第二位,不少人都關注本作能否打破最終 BOSS 《千與千尋》的 308 億記錄,但本作的收入開始放緩,官方今天公開了最終必殺技了!

第 3 彈入場特典今天正式公佈,於本週六 12 月 12 日起,入場人士可獲「來場謝禮特別書」一本,收錄主演聲優 花江夏樹、鬼頭明里、下野紘、松岡禎丞、平川大輔 的感想,以及在劇中死鬥的炎柱「煉獄杏壽郎」與上弦之叁「猗窩座」聲優 日野聰、石田彰 兩人的對談講座,並在最後收錄角色設計 松島晃 的總作畫監督修正集,限量 75 萬本,以先到先得形式派發。

相信新特典會令一眾粉絲再衝一波,如果在 12 月 13 日達成 300 億大關,本作將會再創全新記錄,而且有望擊敗《千與千尋》。另外,官方同時預告 12 月 26 日會再推出第 4 彈特典,雖然未公佈特典內容,不過相信會再吸一輪「錢之呼吸」!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