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考慮到可能出現大量請病假情況 遊戲公司直接放一天《電馭叛客 2077》假

2020-12-10 40445
icon
CD Project Red 最新作《電馭叛客 2077》今天正式發售,為了趕緊到夜城展開新的人生,公司有可能出現不少人請假的情況,有遊戲公司考慮到這一點,竟然直接宣佈全公司放假一天!

開發音樂節奏遊戲《Muse Dash》,總部為於中國的 PeroPeroGames 透過 Twitter 表示,因 12 月 10 日《電馭叛客 2077》正式發售,考慮到員工可能因此而突然出現身體不適、急事、照顧女朋友等等各種突發情況,宣佈 12 月 10 日全公司休假一天,公司將會在 12 月 11 日才回復正式營運。

除此之外,公司內的遊戲主機已經預先安裝好《電馭叛客 2077》,請社內的員工自由使用。社內員工都對消息感到驚訝,沒人想過公司竟然會因此而放假一天。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