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氣黑暗奇幻作《鏈鋸人》電視動畫化決定

2020-12-14 7308
icon
由 藤本樹 原作,於「週刊少年Jump」上連載的人氣黑暗奇幻漫畫《鏈鋸人》,官方近日宣佈本作電視動畫化決定,並即日開啟動畫官網與 Twitter 帳戶!

官方近日宣佈《鏈鋸人》第 1 部份「公安篇」於「週刊少年Jump」2021 年 2 號連載完結,第 2 部份將於網上漫畫平台「少年Jump+」上連載,並同日宣佈《鏈鋸人》電視動畫的消息,動畫會交由 MAPPA 負責製作。

《鏈鋸人》故事講述一個被稱為「惡魔」的怪物橫行的世界,貧困的少年淀治為了還債和生計,與鏈鋸惡魔波奇塔合作獵殺惡魔,但淀治遭到喪屍惡魔暗算並被肢解,瀕死前,波奇塔自願以契約的方式和淀治的心臟結合,讓他重獲新生並擁有變身成鏈鋸惡魔的力量,淀治加入了公安對魔特異課第 4 課開始獵殺惡魔任務。

動畫官網:https://chainsawman.dog/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