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rnhub 驚爆危機 超過800萬條影片要刪除

2020-12-15 11734
Tags: Pornhub
icon
Pornhub是網民最喜愛的網站之一,但最近似乎出現危機了,之前據《紐約時報》報導,該站上有未成年人影片和兒童被侵犯的影片。信用卡公司Visa和萬事達暫停了其服務後,Pornhub開始刪除所有未經核實的用戶上傳到其網站的片段,共計數百萬個。

Pornhub於上週二宣布,它將開始限制只對驗證用戶開放上傳。現在上傳的影片必須來自官方內容合作夥伴或Pornhub的"模特計劃"成員,而該計劃需要進行年齡驗證才能註冊。從2021年開始,所有之前上傳的影片都會被撤下,等待驗證和審查。


Pornhub表示:「超過800萬條影片已被抹去。這意味著Pornhub的每一段內容都來自經過驗證的上傳者,Facebook、Instagram、TikTok、YouTube、Snapchat和Twitter等平台甚至都尚未實行這一要求。」


截至目前Pornhub已下架超過880萬條影片,該網站在周日晚上擁有1350萬條影片,截至週一早上,它只剩下470萬條。該網站的主要功能運作與YouTube很像——允許用戶上傳自己的影片,並靠廣告收入賺錢,這些影片代表了Pornhub的大部分內容。


早先《紐約時報》報導了Pornhub醜聞之後,Visa和萬事達卡開始調查該網站是否存在非法內容,隨後這兩家公司切斷了服務,使客戶無法通過這兩種最流行的支付方式在Pornhub上進行付費。暫停服務給Pornhub帶來了重大問題,讓那些以該平台銷售為收入來源的工作者遭遇麻煩。




Tags: Pornhub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