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APCOM 決戰 KOEI 結果出爐 被判侵權賠1.4億

2020-12-18 42705
Tags:
icon
近日據日媒報導,從2014年開始,CAPCOM起訴光榮特庫摩遊戲侵犯專利的訴訟案,現在又有了新結果。

在CAPCOM認為光榮特庫摩《戰國無雙》、《真三國無雙》、《零》系列等遊戲侵犯其專利,要求賠償損失的訴訟中,日本最高法院第三小法庭駁回了光榮特庫摩之前的上訴。知識產權高等法院二審認定光榮特庫摩有35種產品侵犯專利,要向CAPCOM賠償約1億4000萬日元(約HKD$1000萬),注意這是終審判決。

根據二審判決,PS2動作遊戲《真三國無雙》系列等作品中,將前作光碟放入主機即能為續作追加新角色的功能,侵犯了CAPCOM的專利。


此前在一審判決中,大阪地方法院認為恐怖遊戲《零》系列中,通過控制器震動可以感知敵人存在這一功能,侵犯了CAPCOM的專利,光榮特庫摩向CAPCOM賠償517萬日元。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