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五胞胎心動無人島生活 人氣動畫遊戲化 《五等分新娘∬~夏天的回憶也五等分~》

icon
日本 MAGES 今天宣佈,將會推出一款改編自春場蔥 原作的人氣作品《五等分的新娘》的全新無人島生活冒險遊戲, 《五等分新娘∬~夏天的回憶也五等分~》(五等分の花嫁∬ ~夏の思い出も五等分~) !

 《五等分新娘∬~夏天的回憶也五等分~》是一款改編自 2021 年 1 月播映的動畫第二季《五等分新娘∬》的全新冒險遊戲,本作將以第二季的時間線展開全新的原創故事!由中野家五胞胎合唱的全新主題曲「南風/Summer Days」同步公開!

故事講述風太郎與中野家五胞胎在修學旅行後來到無人島享受暑假,突如其來的颱風令 6 人被困無人島!在這兩星期之中,你將與五胞胎享受只屬於你們的時光!

 《五等分新娘∬~夏天的回憶也五等分~》預定 2021 年 3 月 25 日於 Nintendo Switch、PlayStation 4 平台發售,限定版收錄特典廣播劇 CD 5 隻。

遊戲官網:http://5pb.jp/games/5hanayome/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