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動漫聯手閱文 啟動300部網文漫改計劃

2020-12-22 4719
Tags:
icon
近日,騰訊動漫、閱文動漫首次共同亮相,聯合舉辦了創作者閉門交流會。會上發布了計劃啟動網文漫改計劃,共同推進300部閱文小說的漫改。


漫改名單包括《大奉打更人》、《大周仙吏》、《第一序列》、《紹宋》、《天啟預報》、《萬族之劫》、《問丹朱》、《小閣老》、《餘生有你,甜又暖》等等。


騰訊會在策劃、編輯、運營、衍生改編等各環節,給予原創作者更多切實的支持。騰訊集團副總裁、閱文集團首席執行官、騰訊影業首席執行官、騰訊動漫董事長程武表示:「希望進一步幫助那些有條件的作品和故事,進行全面、有層次的'深加工',最終打造出家喻戶曉甚至享譽全球的中國文化符號。」

騰訊方面表示,中國原創動漫的數量還是有限。相較於電視劇和電影一檔接一檔的速度和效率來說,動漫的產能不太夠。而且短片等新興內容產業,也在「蠶食」著動漫的時間。而從網絡文學改編為動漫,再由動漫改編為影視劇。其中,動漫發揮著非常重要的助推和銜接作用。


目前中國內,《從前有座靈劍山》、《全職高手》、《鬥破蒼穹》、《斗羅大陸》等都是廣受歡迎的漫改作品。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