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冒險還要繼續!《熊熊勇闖異世界》第二季製作決定

2020-12-24 8668
icon
改編自くまなの 原作輕小說《熊熊勇闖異世界》的同名電視動畫第一季,日本於昨晚播映最後一集,官方隨即公佈第二季的製作消息!

10 月 7 日起在日本播映的秋季番動畫《熊熊勇闖異世界》,昨晚 12 月 23 日播映最後一話,完結後官方立即公佈了動畫第二季的製作消息,並公開了角色設計‧總作畫監督 中野裕紀 繪製的特別賀圖,感謝收看的動漫迷以及慶祝第二季製作。

官方同時公開了《熊熊勇闖異世界》一眾主演聲優包括飾演主角「優奈」的 河瀬茉希、「菲娜」的 和氣杏未、「諾雅兒」的 日高里菜 等人對作品收錄的感想。至於第二季的詳細內容就請期待官方今後的最新消息!

感想全文:https://kumakumakumabear.com/special/comment3.htm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