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20年全球PC銷量預期超3億部

2020-12-27 4514
Tags:
icon
據外媒Winfuture報導,很多人認為iPhone、Android智能手機的出現等將扼殺PC,這十多年來,似乎是真的,2008年PC銷量達到3億部的頂峰,此後慢慢走低,2019年達到2.5億部左右的低點。

武肺疫情改變了這一切,現在行業分析師預測2020年PC銷量將同比增長15%,達到3億部左右。


據路透社報導,從一個家庭擁有1部PC擴大到每個學生和工人都有一部PC,到政府資助遠程教學筆記本電腦的購買,有很多因素在推動其增長。其結果是大量的PC出現零部件短缺。硬件製造商宏碁公司泛美地區總裁Gregg Prendergast表示:「整個供應鏈的緊張程度前所未有。」


分析師預計2021年的壓力會更大,因為公司和家庭用戶開始升級他們的舊PC,以利用更現代的功能,如改進的網絡鏡頭,更好的喇叭和5G集成。PC製造商戴爾科技公司總裁Sam Burd本月表示,行業復興將很快帶來帶有人工智能軟件的產品,以簡化登錄和關閉鏡頭等任務。


根據研究公司Canalys的數據,預計這一推動將使PC和平板電腦的裝機量從2019年的16.4億增加到2021年的17.7億。看來,PC將死的傳言被大大誇張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