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鱷魚皮手制 純金外殼金岩版 PS5 極盡奢華登場

2020-12-29 6038
Tags: PS5金岩
icon
繼英國豪華定製品牌 Truly Exquisite 推出過 24K 純金 PS5 後,俄羅斯高端配件品牌 Caviar 近日亦宣佈推出一款土豪版的定製 PS5「金岩」(GOLDEN ROCK),預定 2021 年發售!

俄羅斯品牌 Caviar 近日宣佈旗下全新系列產品,包括 2021 年發售的「金岩」(GOLDEN ROCK) 版 PS5,機身外殼採用 8 張純金、約 20 公斤黃金鑄成,絕對是珠寶界的真正傑作。設計師的靈感來自於金礦石的獨特幾何形狀和優美輪廓,因而定名為「金岩」。

PS5 遊戲手制 DualSense 更採用了鱷魚皮製成,並配有金色內襯,帶來真正的觸覺享受,融合了理性與明亮,純正的線條和故意的奢華感。

「金岩」版 PS5 預定 2021 年在全球發行,價格未定。

官方網站:https://caviar.global/announcement-of-2021-en/golden-rock/



Tags: PS5金岩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