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傳聞指 FromSoftware 野心大作《Elden Ring》已完成製作

2020-12-29 9311
icon
來自意大利記者 Francesco Fossetti 的消息指,FromSoftware 旗下的全新大作《Elden Ring》已經完成了四年開發週期,現正進入打磨拋光階段。

據報導,FromSoftware 的下一個大型開發項目《Elden Ring》已經進入打磨拋光的階段,據傳遊戲已經進行了四年以上的開發,並在 2019 年 E3 才正式發表這款作品,並確認由《冰與火之歌》作者喬治·R·R·馬丁合作開發。

甚至有消息指遊戲原定在 2020 年 10 月或 11 月發佈,只是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影響了FromSoftware 的計劃。儘管在過去的一年半中有零星的消息浮面,但《Elden Ring》的具體細節很大程度依然匱乏。

VentureBeat 記者 Jeff Grubb 最近亦聲稱《Elden Ring》的新預告片可能會在下一兩個月的某個時間公佈,以及有望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但本作的消息依然非常神秘,大家可能要再等等官方究竟有甚麼新發表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