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Dying Light 2》一樣預告 有什麼消息過完年說

2020-12-29 4552
Tags: Dying Light 2
icon
今年5月時,《Dying Light 2》首席設計師Tymon Smektala宣城遊戲已經在開發的最後關頭。然而從那時起,我們就沒有聽到這款遊戲的後續消息。不過最近Techland更新了一下情況,他們表示將在2021年分享遊戲的更多細節。


2020年1月,Techland公佈了延期的消息,當時沒有公佈具體的發售時間。


《Dying Light 2》將採用C-Engine開發,這是Techland自家的新一代技術引擎。Techland指出,這個引擎非常適合開發開放世界動作冒險遊戲和動作RPG遊戲。《Dying Light 2》的目標是實現一個獨特末日版的現代黑暗世紀。


值得一提的是,《Dying Light 2》將支持光線追蹤,考慮到這是一個和NVIDIA合作的遊戲,因此它可能也會支持DLSS。



Tags: Dying Light 2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