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爆料人暗示2021年四款遊​​戲大作將至

2021-01-03 25887
Tags:
icon
一直以來,任天堂對未來的遊戲陣容和動向三緘其口。不過,任天堂在2021年肯定會有遊戲大作計劃,這是毋庸置疑的,真正的問題只是具體的遊戲名單而已。最近的一份洩露列表可能指出了在2021年我們會看到哪些SWTICH新遊戲。

暴料人PH Brazil之前曾經準確地洩露過任天堂的情報。這次該賬號雖然沒有特別指名,但公佈了四張代表任天堂遊戲的圖片,配文「Feliz 2021」(2021年快樂)。在四張圖片之後,又跟了另一條貼文,增加了一張圖片。很多網友認為,PH Brazil的意思是說這些遊戲將在2021年登陸SWITCH平台。


第一張圖片來自《薩爾達傳說:曠野之息2》的預告片截圖。2021年是《薩爾達傳說》35週年紀念,用這樣一款大作來慶祝也是順理成章的事情。後續的三張圖片分別是《Splatoon》、《銀河戰士》和《火焰之紋章》。


前2隻遊戲今年出到續集的機率不高,不知道是否另有暗示。而《火焰之紋章》每兩到三年就有一部新作或複刻版發售,所以2021年我們也有可能看到這款遊戲的消息。


而在最後添加的一張圖片是傳說中的《Pokemon:鑽石/珍珠》重製版中帝牙盧卡的形象。不過這張圖片並沒有特別的配文,所以在2021年不一定能看到這款遊戲的出現。但在此處配這麼一張圖片,可能也是大有暗示。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