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續集即將來臨?《卡里古拉 2》商標確認

2021-01-05 4897
icon
Aquria 開發,FuRyu 旗下的 RPG 遊戲《卡里古拉》近日發現已經於日本注册了續作《卡里古拉 2》(カリギュラ2) 的遊戲商標,續作的消息有可能即將曝光!

日本媒體報導 FuRyu 於 2020 年 12 月 10 日向日本商標注册局申請了《卡里古拉 2》的商標 LOGO 注册,透露了《卡里古拉 2》有可能將會在近日正式曝光,去年 6 月的《卡里古拉》4 週年記念之中,也暗示過會推出第 2 代新作。

《卡里古拉》是 2016 年 6 月在 PSV 上推出的回合制 RPG 遊戲,並在 2018 年移植至 PS4 / PC / Switch 平台推出重製版《卡里古拉:過量強化》,以獨特的回合制戰鬥系統和完成度高的故事劇情廣受好評。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