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宣布收購Next Level Games 曾開發《路易吉洋樓3》

2021-01-05 3627
icon
今日(1月5日),任天堂官方宣布已收購開發商Next Level Games,原為任天堂第二方廠商,曾開發過《路易吉洋樓3》這部作品。

任天堂官方表示Next Level Games是加拿大的一家遊戲開發廠商,擁有大約20年的主機遊戲開發經驗。近些年來,Next Level Games與任天堂緊密合作,為Nintendo 3DS and Nintendo Switch推出了作品,其中包含《路易吉洋樓3》、《超級瑪利歐足球》系列、《路易吉洋樓2》《銀河戰士Prime:聯邦軍團》等作品。

Next Level Games目前的股份已經被任天堂全部收購,很多股份持有者都同意售出股份。對於任天堂而言,收購Next Level Games可以進一步確保該廠商的開發資源,也能進一步加快開發速度,確保Next Level Games與任天堂開發團隊的溝通。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