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女子卸妝見遊戲男友後自殺!

2014-06-21 5855
Tags:
icon
一名女子在網上和一名男子相戀了,網戀了一段時間後,相約見面,可男子卻覺得現實中的女友沒有網上的漂亮,特別是卸妝後......


原來,這名女子姓王(化姓),20歲出頭。4個月前,她在網上認識了在國外留學的小李(化姓),根據視頻和照片,小李認為小王長得很漂亮,就是自己心儀的女生,於是兩個人在網上談起了戀愛。

 

20天前,小李回到國內發展,他決定約見小王。可沒想到,站在面前的小王,和網路上看到的有很大的差距,特別是她卸妝後,更是相差太大,這讓小李很失望。從那以後,只要小王聯繫他,他都以各種理由拒絕。不久前,小李終於明確提出要分手,卻遭到了小王的反對。

 

據知情人透露,該女子不久前也鬧過一次自殺,後來被及時發現。前天晚上,這名女子再次來到江都,找到小李,表示要繼續和他談戀愛。後來,在別人的勸說下才離開。沒想到,昨天早上,該女子又鬧自殺。「其實他們兩個人相處的時間並不長,甚至連對方家住哪里都不知道。」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