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逃恥》特別篇今日上架 話題畫面原裝照出

2021-01-10 25325
Tags:
icon
由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及星野源主演的日劇《逃避雖可恥但有用》之《全人類加油!新春SP特別篇》,配上繁體字體的原裝正版已於今日(1月10日)在串流平台hmvod香港獨家上架。

《逃恥》其中一幕講述婚後的新垣結衣和星野源一起在家收看電視新聞節目,新聞報道的畫面提及「新型冠狀病毒在中國武漢爆發」,之前一度擁有該劇香港播映權的myTV SUPER,被指因此而臨時播起;及至上周二(1月5日),日本TBS電視台與hmvod達成協議,hmvod成功取得《逃恥》特別篇香港獨家播映權,隨即趕製繁體字幕及其他後期工作,hmvod一刀不剪、所有畫面及字幕一律跟足日本原裝不作刪改,至於被指為敏感詞的對白,繁體字幕翻譯為「新型冠狀病毒在中國武漢爆發」,與日本版的字幕意思如出一徹。

此外,不計今次的特別篇,hmvod亦已購入合共11集的《逃恥》全劇,現時同樣趕製字幕及網上宣傳物料,目標於本月上架,確實日子將盡快公佈。

劇照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