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GTA V》真人版!富蘭克林與拉瑪配音員重現遊戲劇情

2021-01-13 10125
icon
《GTA V》真正的真人版來了?!原來是遊戲配音員大玩劇仿!近日擔任《GTA V》配音員的 Slink Johnson 在他的 YouTube 頻道上載影片,他與飾演富蘭克林的配音員 Solo Fonteno 一起重現遊戲劇情!

於《GTA V》遊戲中飾演拉瑪的配音員「傑拉德·約翰遜」(Slink Johnson) 近日在他的個人 YouTube 頻道上載了一段約 30 秒的影片,他約到了飾演富蘭克林的配音員「肖恩·馮泰諾」(Solo Fonteno) 拍了一段重現《GTA V》最初劇情的部分!

不但對白、語氣、動作都專業重現,就連場景運鏡都神似十足,如果《GTA V》推出真人劇集就應該是這種感覺吧!

有遊戲粉絲更將遊戲與現實影片合起來對比,只能說真的太神似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