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借iPhone為Galaxy S21制造關注

2021-01-14 7102
Tags: GALAXY S21
icon
三星將在今晚推出全新的Galaxy S21系列,此次發布會比往常更早舉行,因為三星顯然急於對抗蘋果的首批5G iPhone。有消息稱,標準版的S21 將成為三星迄今為止最便宜的旗艦5G智能手機。雖然這個策略聽起來確實不錯。而三星還用了一招來為Galaxy S21制造關注,方法很簡單,就是在推特用iPhone貼文。

雖然,現在這條推文已經被刪除,但結果這則貼文非常成功引起了大量媒體關注,可謂是另一種炒作成功的炒作方法。


這方法其實並非第一次使用,早在2013年,一位本該為三星公司代言的網球明星用iPhone發推特宣傳Galaxy S4。去年底,小米手機官微曾用iPhone12轉發了雷軍微博。



Tags: GALAXY S21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