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中國「遊戲電競死敵」冒起 仲幾好賺

2021-01-16 19134
Tags:
icon
或許很多人希望自己成為電競選手,能夠日日玩遊戲,還有錢賺而且又不累,在這樣的大潮流流行下,在中國坊間突然冒險一種電競勸退業務。

在成都一家電競教育機構裡,一年能招收100多位學員,其中90%都是此類「電競」的青少年。他們之中,多多少少存在厭學、沉迷遊戲等問題。而經過專業培訓與各類模擬比賽,大部分人最後都能認清自己與職業選手的差距,回歸現實。


這樣的培訓有一個特殊的稱呼,即「電競勸退」業務,有網友戲稱之為「青少年覺得自己水平可以打職業,不想上學,讓家長送他們去打比賽當電競選手勸退業務」 。


據了解,目前「電競勸退」業務市場前景良好,家長們對此呼聲越來越高,近幾年幾乎成了電競教育機構的主營業務。在專家看來,如果沒有天賦而只靠系統化練習,是沒有辦法達到職業選手水平標準的,至少90%以上的小朋友都是無法達到這個水平的。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