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崛起》官方原創自我介紹卡 立即下載招募狩友

icon
Capcom 近日宣佈,為《魔物獵人:崛起》體驗版 DEMO 的上線紀念,官方公開了 6 種《魔物獵人:崛起》的原創自我介紹卡讓大家免費下載使用,立即來招募狩友吧!

官方為體驗版《魔物獵人:崛起》DEMO的上線紀念,給各位獵人們準備了 6 種《魔物獵人:崛起》的原創自我介紹卡!選擇你想要的樣式並填入對應資訊就可完成!用來募集獵人同伴吧!請各位獵人們務必試試看!

除此之外,過去公開的 8 款《魔物獵人 世界:Iceborne》自我介紹卡亦可以在官方網站下載使用!

官方網站:https://www.asia.capcom.com/mha/tw/intro.html?fbclid=IwAR0ehNpzYTeWas6rfdiof7_qwEzUztbNBrjig-oQS9RJHVYLp4JtpQunolw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