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張卡貴過你買樓 魔法風雲會拍賣叫價過百萬美金

2021-01-18 27338
icon
卡牌遊戲「魔法風雲會」的傳說級卡牌 Black Lotus 一直以來都是各收藏家的珍藏品,近日一張 1993 年 α 版最高級的 Black Lotus 於外國 ebay 拍賣,叫價已突破百萬美金!

「魔法風雲會」1993 年 α 版 Black Lotus 全球只有 1100 張,而且保存良好的版本數量稀少,一直以來都是極為珍貴的收藏品。今次這張在 ebay 拍賣的 α 版 Black Lotus 更是分數最高評級的「GEM MINT 10」,不但無任何損傷,就算最易受損的卡角也完整保存,全球只有 7 張 α 版 Black Lotus 可以達至 10 分評級。

現在此卡拍賣叫價已超過 100 萬美元 (776萬港幣),而且叫價依然繼續上昇,拍賣至 1 月 28 日為止,最終叫價有望突破 800 萬港幣。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