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高達G Reconquista》釋出最新宣傳影片 預計10月推出!

2014-06-23 13114
icon
由富野由悠季擔任監督、《高達》系列最新作《高達 G Reconquista》,官網於本日(6月23日)釋出了主視覺圖、角色設定,以及第2部宣傳影片等相關情報。

 

《高達 G Reconquista》時間背景設定在《機動戰士高達》的下個宇宙世紀「R.C.」中。R.C. 1014 年,由地表延伸至宇宙、運送重要能源「光子電池」的軌道電梯「Capital Tower」,遭受到來源不明的高性能機動戰士「G-Self」襲擊。保護軌道電梯的團體「首都護衛團」候補生、主角「貝爾尼.瑟納姆」駕駛著工作用機動戰士與之交戰並將其捕獲。

 

G-Self

 

沒想到駕駛這台機體的是一位名為「艾妲‧雷哈頓」的宇宙海賊少女,主角在這名少女及神秘的機體「G-Self」上,感應到一些東西。而讓人想不到的是,貝爾尼居然可以駕駛在特定條件下才能啟動的機動戰士 G-Self......

貝爾尼.瑟納姆

 

《高達 G Reconquista》角色設計是由曾參與動畫《∀ 高達》、《交響詩篇艾蕾卡7》及《帝皇戰紀》的 吉田健一負責,機體設計則是由 安田朗、刑部一平以及 山根公利3人擔任。

艾妲‧雷哈頓

 

  • STAFF


總監督: 富野由悠季
角色設定: 吉田健一
機械設定: 安田 朗、形部一平、山根公利
設計團隊: コヤマシゲト、西村キヌ、剛田チーズ、内田パブロ、沙倉拓実、倉島亜由美
色彩設定: 水田信子
美  術: 岡田有章
音  樂: 菅野祐悟
音響監督: 木村絵理子
企劃、製作:Sunrise

  • CAST


貝爾尼.瑟納姆(ベルリ・ゼナム): 石井マーク
艾妲.雷哈頓(アイーダ・レイハントン): 嶋村 侑
諾蕾德.娜格(ノレド・ナグ): 寿美菜子
克雷姆.尼克(クリム・ニック): 逢坂良太
路穎.李(ルイン・リー): 佐藤拓也
瑪妮.安巴薩達(マニィ・アンバサダ): 高垣彩陽
拉萊雅.曼蒂(ラライヤ・マンディ): 福井裕佳梨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