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EVA》全新週邊開售 AT力場口罩 插入栓大抱枕收藏滿分

2021-01-19 12674
Tags: EVA週邊
icon
《EVA》電影版雖然因疫情影響而延期上映,不過一系列全新《EVA》週邊如常開售,官方今天宣佈 EVA STORE 全新原創週邊既將推出,包括等身大插入栓抱枕!


《EVA》宣佈全長 140 cm 的大型插入栓抱枕將於 2021 年 1 月 23 日正式發售了,定價 7700 日圓(連稅)約$550港幣,採用柔軟順滑的聚酯表面製作,並仔細重現 EVA 插入栓的造型設計。不過要注意因素材性質關係不建議水洗,如果不小心沾上污跡可用濕布抹乾。



另外,4 款新花紋造型可重洗口罩亦即將登場,包括 AT 力場、機密、SEELE 與 WILLE,全部同售 2200 日圓(連稅)約$150港幣。


官方商店:https://www.evastore.jp/products/list?category_id=1437



Tags: EVA週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