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畢業生製作AC駕駛艙打機椅 網民指太神好想要

2021-01-24 35030
icon
日本網民 @kaminari_kz 近日在 Twitter 上分享了自己畢業時製作的一台駕駛艙型打機椅,並示範遊玩 PS3 的《機戰傭兵》,不少網民都大讚太神了!

擁有一台駕駛艙打機椅相信是不少男生共同夢想,可以體驗到如親身在機械人駕駛艙來遊玩,絕對是非一般的打機享受,近日一位日本網民 @kaminari_kz 就在 Twitter 上展示了高校畢業時製作的一台駕駛艙型打機椅。

雖然這台打機椅外型並不華麗,使用木條與鐵桿來加固外型,電路、電線等裝備都全部外露,但實際展示使用時絕不普通!可以實現駕駛機械人時的動態傾斜效果,而且駕駛搖桿也是自己 3D 打印製作,他更表示駕駛搖桿與控制器已進行連結,只要是 PS3 的遊戲全都可以用來遊玩!

不少網民表示太神了,很想用來玩高達等等不同類型的機械人遊戲!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