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世紀帝國II:決定版》西方霸主 DLC 登場 新文明種族參戰

icon
微軟發行的經典戰略遊戲重製版《世紀帝國II:決定版》,官方今天宣佈最新 DLC「西方霸主」已經於 PC Steam 平台推出,兩個新文明、三個新戰役等著你體驗!

《世紀帝國II:決定版》「西方霸主」收錄包括兩個新增的文明「勃根地」與「西西里」以及新單位和科技,征戰西歐和地中海的三個新戰役,運用您絕對的軍事實力和外交手腕、或是壓倒性的經濟和文化力量,來征服對手!

2 個新文明

勃根地:以經濟實力、文化成就和運用先進的軍事科技及戰術,由單純的公國崛起成為西歐奇跡。勃根地特殊單位馬上輕裝兵,是進入戰場時會使用強大震懾攻擊的騎兵單位。


西西里:在您打造中世紀歐洲最令人垂涎的王國之一時,也一同體驗位於地中海交通樞紐特有的多元文化和尚武精神。西西里特殊單位薩金特衛兵,是能建造強大城樓的強健步兵單位。

3 個完全配音的新戰役

長腿愛德華:身為叛亂貴族的人質而懷恨在心的長腿愛德華,誓言重新奪回自己理應繼承的一切,並帶領分裂的英格蘭獲得前所未有、至高無上的威望和堅韌地位。他既是精明的指揮官,也是狡詐的政治家,使用的手法殘酷有效,卻罔顧道義。跟隨被權力和榮耀驅使的他,一起征戰英格蘭、威爾斯、蘇格蘭,甚至踏上十字軍東征的征途吧!在這個戰役中,您將使用不列顛人。

西方大公爵:數十年來,勃根地的公爵不斷運用謀略巧思、軍事實力和龐大財富,涉入爭奪法蘭西瘋子國王攝政權的血腥鬥爭。然而,隨著付出的鮮血代價越來越高昂,他們將重心移往北方,致力於建立屬於自己的王國。在這個戰役中,您將使用勃根地人。

歐特維爾家族:公元 1047 年,羅伯特·德·歐特維爾隨著一個小型強盜集團一同離開諾曼第。短短一百年間,他的家族成員茁壯成為義大利公爵、聖地王子,甚至是西西里國王。加入這些勇猛諾曼冒險家的陣營,一同將三種文化交織融合成歐洲最具包容性也最錯綜複雜的王國吧。在這個戰役中,您將使用西西里人。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389240/Age_of_

Empires_II_Definitive_Edition__Lords_of_the_West/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