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音鼠動畫《SONIC PRIME》製作決定 明年全世界上演

2021-02-02 6885
icon
SEGA 今天宣佈,旗下公司品牌代表遊戲角色超音鼠將會質作一部全新動畫《SONIC PRIME》,並預定透過 Netflix 平台於 2022 年全世界上映。

全新動畫《SONIC PRIME》將會由美國 SEGA、Netflix 以及加拿大的 WildBrain 聯合製作,以全編新作 24 集的方式展示超音鼠的全新冒險,帶給大家一部大人與小孩都可以享受的合家歡動畫,預定 2022 年在 Netflix 平台開播。

今次負責的 WildBrain 曾製作過《洛克人》的 CG 系列動畫,亦負責擔任先前發表的 Apple TV+ 作品《The Snoopy Show》。而且參加過榮獲奧斯卡金像獎的《大英雄天團》電視影集及《Ben 10》的製作公司 Man of Action Entertainment 也會為本片監製。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