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登陸 PS5 PC 等平台 新情報即將來臨

icon
自公佈已經快將一年的 PS4 主機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鬼滅之刃ヒノカミ血風譚),近日網上速報消息確認本作除了 PS4 平台外,更將會登陸 PS5 / PC / Xbox One 推出,並預定近日會發表遊戲的新消息!

日本速報消息網站 ryokutya2089.com 透露, PS4 遊戲《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預定 2021 年發售,除了會有 PS4 版外,還預定登陸 PS5 / Xbox One 與 PC,似乎不會推出 Xbox Series X 版。

遊戲由製作過《火影忍者》系列遊戲的 CyberConnect2 開發,相信能夠忠於原作的動畫風格,會有可以體驗原作劇情的故事模式,以及操作不同角色進行戰鬥的簡易對戰模式,遊戲最新情報將於 2 月 15 日公開,敬請期待!

消息來源:http://ryokutya2089.com/archives/40174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