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之鍊金術士》 三部曲DX中文版宣傳影片公開

icon
光榮特庫摩今天公開了《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之鍊金術士三部曲~ DX》的中文版宣傳影片,同時公開中文版發售情報,遊戲預定 4 月 22 日登陸 PS4 / Switch / PC Steam 推出。

《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之鍊金術士三部曲~ DX》包括《蘇菲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書的鍊金術士~DX》、《菲莉絲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旅的鍊金術士~DX》、《莉迪&蘇瑞的鍊金工房 ~不可思議繪畫的鍊金術士~DX》三款系列作,並收錄多款 DLC、新增拍照模式、數位藝廊、快速戰鬥以及各種新內容的形式回歸!

三款作品除了各自推出獨立版本外,更將推出三部套裝一般版、特典版與典藏版,包括遊戲本體以及大量特典週邊禮品,預定 4 月 22 日同步發售。

遊戲官網:https://www.gamecity.com.tw/atelier/mysteriousd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