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Switch遭硬破解 可以行Android系統大量遊戲任玩

2021-02-09 14841
Tags:
icon
Switch又被破解,這次更加硬性,因為能直接運行Android系統。在XDA成員bylaws和他同伙的共同努力下,成功允許用戶運行基於Android 10的Lineage OS 17.1系統。而且他們還做了大量的工作,簡化了移植運行Android系統的步驟。


在移植之後基本上能夠調用Switch的大部分功能,支持優化的Dock,解像度縮放,優化觸控屏幕驅動程序,支持Shield TV遙控應用,支持Hori Joy-Con控制器,支持OTA升級等等。

不過非官方移植也存在一些問題,某些功能無法使用且可能會出現不穩定的情況。即便這樣的話,依然有不少用戶選擇嘗試,而從一些用戶嘗試的結果看,還是很滿意的。

如果您願意承擔這個風險,任天堂的硬件可能是Android遊戲的理想選擇,而Android TV版本可以為您提供一個媒體遊戲中心。


Source:https://www.androidauthority.com/nintendo-switch-android-10-switchroot-1199239/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