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超音鼠電影再來了《SONIC THE HEDGEHOG 2》明年上映

2021-02-11 27025
icon
SEGA 宣佈了超音鼠荷李活電影第二集正式定名為《SONIC THE HEDGEHOG 2》,同時宣佈本片在 2022 年正式上映,並公開了首部慨念映像。

官方正式公佈了超音鼠荷李活電影第二集《SONIC THE HEDGEHOG 2》,將會在 2022 年 4 月 8 日正式上映,第二集將會再由傑夫·福勒(Jeff Fowler)擔任導演,帕特·凱西(Pat Casey)和喬什·米勒(Josh Miller)編寫劇本。

《超音鼠》真人電影在美國等地大獲好評,勁收 1 億 4,580 萬美元,超越《POKÉMON 神探Pikachu》的1 億 4,410 萬美元記錄。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