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又一款卡通化遊戲6月登場 雙人合作FPS《RICO 倫敦》全平台發售

2021-02-13 6897
Tags: RICO 倫敦
icon
遊戲發行商Numskull Games及開發商Ground Shatter今天(2月13日)公開了FPS遊戲《RICO》的後續作品《RICO 倫敦 (RICO LUNDON)》,本作仍然使用卡通風格,將於6月發售,登陸Steam、PS4 、PS5、XboxOne、Xbox Series、Switch。

遊戲簡介

倫敦,1999年新年前夕——當每個人都在準備派對時,倫敦警察廳卻在加班工作。偵探探長雷德芬發現自己在一個新興的武器交易的現場在一個高樓大廈的腳下。沒有上級的允許,也沒有後援的支持,雷德芬就準備轟轟烈烈地迎接新千年的到來。

《RICO 倫敦》是一款支持合作遊玩的黑幫射擊遊戲。你可以獨自或與夥伴一起在東區黑幫林立的高樓上爆炸。破門而入,閃避子彈,把倒下者的武器變成你的個人武器庫,不惜一切代價登頂!


《RICO 倫敦》將會推出PlayStation 5,PlayStation 4和歐洲地區的Switch實體版。





Tags: RICO 倫敦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