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期待嗎《Star Wars Battlefront II》演員暗示一部新作正開發中

2021-02-13 3588
icon
在發售將近三年半後,《星球大戰:戰場前線2 (Star Wars Battlefront II)》迎來了第二春。這主要和前不久Epic免費送有很大的關係。實際上這款遊戲一年半之前就已經結束了內容更新。


最近《星球大戰:戰場前線2》女主角Iden Versio背後的演員Janina Gavankar似乎暗示一個《星戰》新作正在開發中,時間線設定在《曼達洛人》電視劇發生的時代。


最近一名粉絲在Twitter上向Gavankar提問:「在《曼達洛人》時代Iden Versio在忙什麼。」她@了Mitch Dyer和Walt Willanms,這兩個都是《星球大戰:戰場前線2》的編劇,說:「要不要告訴他們?」

此外Gavankar還和《戰場前線2》中飾演Del Meeko的演員TJ Ramini分享了動作捕捉裝備,暗示他們正在為一個新作進行動作捕捉。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