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消息指《Marvel 蜘蛛俠》續作正在開發中

2021-02-14 5392
icon
有消息稱《漫威蜘蛛俠》的續作正在開發中。該消息最早出現在4chan。消息稱開發團隊當前正在製作可玩部分,而由於疫情影響,配音和動作捕捉都還沒有開始。


消息指這次將會擁有兩個可操作角色,代號分別是「騎士蜘蛛俠」和「紫蝙蝠/真義警(編按:什麼鬼?)」。


原帖提到「騎士蜘蛛俠」其實是麥爾斯·莫拉雷斯的漫畫名字,而第二個角色就有意思了。發帖人稱這是一個用槍射殺敵人對抗犯罪,並用煙霧作為掩護的義警。他認為這個角色是Wraith,還有人認為應該是惡鬼。


根據另外一則4chan傳言顯示,有人表示「紫蝙蝠」應該是只在特定故事情節和支線任務中才能使用的角色。另外,支線任務對話進行了重新設計,讓彼得和麥爾斯可以做同樣的任務。


帖文裡還補充道,麥爾斯和彼得可以進行切換,也可以一個先進入特定任務,然後另一個再跟進。需要注意的是,這些都還只是傳言而已,最後還是要等Sony方面的官方宣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