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HE METRO EXODUS》增強版公佈 支援DLSS 2.0

2021-02-16 4345
icon
《METRO》系列開發商4A Games日前在Steam公佈消息,《THE METRO EXODUS PC Enhanced Edition》將於年內推出,該計劃為高階PC硬件打造,支持基於Nvidia/AMD硬件的光追特效,並將部署DLSS2.0,實現終極PC遊戲體驗。

當《THE METRO EXODUS》於兩年前發行時,由於NVIDIA推出了全新的RTX系列顯示卡,它成為了首批採用光線追踪的遊戲之一,儘管如此Studio仍然在主機和舊式PC顯示卡上使用了許多傳統的渲染技術。


但隨著XSX|S和PlayStation 5主機提供了光線追踪支援,Studio決定徹底改善4A引擎,實現在次世代主機和高階PC上的部署全面光線追踪體驗的雄心。


相比原版《THE METRO EXODUS》帶來了大量的優化,升級和新特性,另外還有時間重建技術的升級實現,進一步提高解像度,視覺細節和性能。


官方表示,已經將這些增強功能推向了極限,利用了NVIDIA和AMD最新的支援光追的GPU硬件,為PC遊戲愛好者創造終極版本。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