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漫威復仇者聯盟》次世代主機推出日決定「鷹眼:不完美的未來」同步來臨

2021-02-17 6626
icon
Square Enix 旗下的 PS4 / Xbox One / PC 平台動作遊戲《漫威復仇者聯盟》,官方今天宣佈將會在 2021 年 3 月 18 日推出次世代主機 PS5 / Xbox Series X 版本!

官方今天宣佈已經於 PS4 / Xbox One / PC 平台推出的動作遊戲《漫威復仇者聯盟》,將會在 3 月 18 日正式登陸 PS5 / Xbox Series X 平台推出,除了大幅削減遊戲讀取時間外,亦支援 4K 畫質以及高 fps 環境遊玩。

另外,全新英雄行動任務「鷹眼:不完美的未來」亦將於 3 月 18 日同步推出,原始鷹眼的克林特·巴頓(Clint Barton)將會正式加入。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