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 3D》知名遊戲廠招人開發神秘新作

icon
曾組開發過《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 3D》、《薩爾達傳說 穆修拉的假面 3D》、《薩爾達傳說 三角神力三劍士》等多款 3DS 平台「薩爾達傳說」系列作的 Grezzo,近日透露有新動作!

開發過 Switch 重製版《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3DS 遊戲《薩爾達傳說 時之笛 3D》、《薩爾達傳說 穆修拉的假面 3D》、《薩爾達傳說 三角神力三劍士》、《復活同盟》、《路易吉洋樓》等名作的日本廠商 Grezzo,近日突然於官網刊登緊急招聘廣告。

今次招聘包括遊戲程式人員一名、効果設計師一名和 UI 設計師一名,為製作一款「中世紀」、「時尚的」新遊戲項目,不會採用像照片一樣逼真的風格,但會參考現實中的元素進行設計。

暫時未知這款遊戲是否與《薩爾達傳說》或過去開發過的大作系列有關,不過也相當值得期待!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