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土豪粉絲團準備買下DC漫畫版權 DC英雄自己設計

2021-02-18 11714
Tags:
icon
據外媒爆料,有一群對DC漫畫抱有無比的熱愛的粉絲,他們來自於各行各業,幾乎每位粉絲都能單獨拿出8位數美元的資金。而這個粉絲團體正在與AT&T協商,準備一舉拿下DC漫畫的出版權和所有權,然後按照自己的意願來打造心目中的DC英雄和DC宇宙。

DC漫畫公司(Detective Comics)與漫威漫畫公司(Marvel Comics)並稱美國兩大漫畫巨頭,它創建於1934年。1938年6月,公司在《動作漫畫》創刊號上創造出世界上第一位超級英雄——超人,從此改寫了美國漫畫史。1939年5月,公司在《偵探漫畫》第27期上創造出世界上第一位沒有超能力的超級英雄——蝙蝠俠。


當然,他們的目標只是漫畫的版權,華納公司依舊可以繼續製作DC的電影、電視以及遊戲等內容。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