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4 人連機大戰喪屍希特拉!《殭屍部隊:死亡戰爭 4》登陸Steam

2021-02-19 8766
icon
Rebellion Developments 開發的喪屍射擊遊戲《殭屍部隊》系列最新作《殭屍部隊:死亡戰爭 4》(Zombie Army 4: Dead War),經過一年的 Epic Games Store 獨佔後,今天終於正式登陸 PC Steam 平台了!

《殭屍部隊:死亡戰爭 4》是 2020 年推出的射擊動作遊戲《殭屍部隊》系列最新作,遊戲於 PS4 / Xbox One 平台推出,PC 版就由 Epic Games Store 獨佔。今天 PC 版終於正式解禁登陸 Steam 平台推出!

本作由《狙擊之神 4》的開發者打造,講述抵抗軍擊敗了喪屍希特拉後,喪屍大軍再次復活而且比以往更加飢餓!你將在 1-4 人新戰役中全力戰鬥,對抗喪屍希特拉以及裝備精良的變種喪屍大軍!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694280/Zombie_Army_4_Dead_War/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