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team 只售港幣$6開放世界賽車遊戲 質素不錯但非常可疑 小心中伏

2021-02-24 16709
icon
Steam 商店上有過萬款各式各樣不同的遊戲,由大廠名作以致獨立開發的小遊戲都有,最近就有一款名為《Need for Drive - Open World Multiplayer Racing》的開放世界賽車遊戲推出,質素非常不錯而且只售港幣 $6!但卻發現了驚人的事。

這款由 Success Games 開發與發行,名為《Need for Drive - Open World Multiplayer Racing》不但車輛建模精美,就連地面的水影反射等效果都有製作出來,而且遊戲操作玩法也似模似樣,看起來絕對不只值港幣 $6 的質素。

有人發現這款《Need for Drive - Open World Multiplayer Racing》與 CRAZY.DEVS 開發的賽車手機遊戲《CrashMetal》跟本就是同一款遊戲,而《CrashMetal》自己本身也有登上 Steam 平台推出 PC 版。

《Need for Drive》的開發者與發行商與《CrashMetal》完全不同,但遊戲內容卻一模一樣,而且《Need for Drive》在 Windows 進行音量調節,竟然在系統出現了《CrashMetal》的名字,令人很懷疑這款遊戲可能是抄襲得來的。

《CrashMetal》的開發商暫時未有回應事件,在得到真相前大家要小心留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