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5 終於開放這個功能 遊戲再多也不怕

2021-02-26 8789
Tags: PS5
icon
最近動視的一紙提醒,讓500GB的PS4用戶就開始尷尬了,因為不主動清理的話,《Call of Duty Warzone》和《Call of Duty Black ops 5》佔的空間會越來越大,現在已經270GB了。


同樣值得關注的還有PS5,畢竟當前只有825GB容量的版本可選擇,實際到手可用不過667GB。事實上,PS5內部提供了一個M.2擴展插糟,但因為SSD認證等原因,Sony並未開放,也就是無法使用。


不過,最新消息稱,Sony計劃從今年夏天開放PS5 M.2 SSD插槽的擴展功能。預計官方會通過部署固件更新的方式解鎖,同步上線的還有更快的風扇轉速,以確保散熱,希望這不意味著噪音大幅增加。


據悉,PS5的M.2擴展槽支持PCIe 4.0。只要SSD買貴點,性能還是有保證的。


還未入手PS5的朋友,現在起PS5網上預購抽籤系統網站預購已經開啟,28日就截止,記得去登記了!


連結:https://bit.ly/202103_ps5hk




Tags: PS5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