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w 寶可夢隨樂拍》全新遊戲介紹 PV 公開

2021-02-27 8229
icon
Pokemon 官方公開了預定 4 月 30 日發售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New 寶可夢隨樂拍》的玩法介紹影片「歡迎來到藍蒂爾地區」篇,詳細介紹遊戲的內容。

《New 寶可夢隨樂拍》公開了全新遊戲 PV 「歡迎來到藍蒂爾地區」篇,為大家介紹未知的島嶼「藍蒂爾地區」的環境,包括叢林、沙漠及深海中等各種場所棲息的野生寶可夢等著與你相遇,找到全新的發現!

藍蒂爾地區的各座島嶼棲息著許多的野生寶可夢。由於每座島的環境都截然不同,因此有著形形色色的生態。據說在這裡除了能看到野生寶可夢特有的表情和動作之外,還可以觀察到只能在藍蒂爾地區看到的罕見寶可夢生態,以完成寶可夢寫真圖鑑為目標,自由出發調查吧!

《New 寶可夢隨樂拍》預定 2021 年 4 月 30 日登陸 Nintendo Switch 發售。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