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史上最強色情搜尋網?!

2014-06-26 14694
Tags:
icon
網絡色情一直是嚴打對象,Google在2012年調整了安全搜索設置,不遺餘力地蔽閉色情內容。所謂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國外的網友們發現了一個新的色情搜索利器,你恐怕想不到!

 

宅竟是微軟的Bing。國外網友在Reddit發起了一篇討論帖,對Bing大唱讚歌,「搜索色情找Bing,地球人都知道」,「Google之前加入了過濾器,從搜索結果中屏蔽了色情內容,就算你關閉了安全搜索也沒用,Bing卻沒這樣做,你想搜什麼就能搜到什麼」,「去Bing視頻就能搜到你想要的小電影,什麼文字搜索圖片搜索都是浮雲」,「都沒幾個人用Bing,所以別人不會發現你的搜索歷史」……

 

事實果真如此嗎?外國媒體進行了試驗。在Google圖片搜索中輸入某關鍵詞「Bow Jxx」,搜索結果十分和諧,再看Bing,簡直觸目驚心。雖然目前Bing還是很少人用,但是根據Alexa排名,Bing是全球第三大搜索引擎,次於Google和Yahoo,為什麼Bing如此明目張膽地做壞事兒? Bing是不是故意這樣設計?媒體Dailydot就此詢問了微軟,其回應卻一如往常不痛不癢。

 

微軟一位發言人表示:「Bing專注於提供最好的多媒體體驗,得益於SafeSearch安全搜索技術,Bing默認過濾掉了成人內容,我們不僅致力於讓人們找到他們想要的,也努力確保不讓他們看到不願看到的。」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