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星空迷想玩的太空模擬建造遊戲 《Moon Village》上架Steam

2021-03-15 4033
Tags:
icon
外太空生存基地模擬器《Moon Village》現已上架Steam。《Moon Village》模擬了月球上的第一個載人基地,由真實的太空機構計劃,成為人類歷史上第一個新宇宙角的建造者。

根據真實的太空公司藍圖建造太空火箭,將資源運輸到月球軌道,並利用它們建造月球空間站。在月球軌道上建造空間站,運輸所有必要的交通工具、部件和工具,建造月球村基地。


建立月球村基地。用交通工具建造月球上生存所必需的建築。開始生產電力、水和食物。完成太空任務場景。在危險情節事件中倖存。培育月球基地,建設新的月球社會。

官方公佈遊戲特色

- 基於真實的月球村任務

- 建造發射火箭

- 在月球軌道上建立空間站

- 建造月球村和所有必要的建築

- 根據最優秀的航天公司的原型建造月球車。

- 壯大你的基地,並通過特殊的場景盡可能的生存下去。

- 做人類的先鋒,登上月球。


Steam連結: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1096270/Moon_Village/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