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做一團盡情惡作劇的紙板雲!《潑冷水》即將登陸Steam 免費試玩公開

2021-03-15 5961
icon
Unbound Creations 近日宣佈一款惡作劇遊戲《潑冷水》(Rain on Your Parade) 將於 2021 年 4 月 15 日登陸 PC Steam 推出,並已經率先推出了免費 Demo 讓大家試玩!

《潑冷水》是一款可愛美術風格的惡作劇遊戲,玩扮演一朵紙板雲,以不同的方式將不幸帶給世界上的人,使用超過 50 種的惡作劇方法去破壞人類以至各種生物的生活!每個關卡都有不同的目標與任務等你挑戰!

遊戲玩法輕鬆又有趣,利用降雨、閃電、冰雹,甚至是龍捲風、流星等等,你還可以為你的調皮搗蛋雲朵去設計獨特的臉。如果您是《Untitled Goose Game》或《Donut County》等遊戲的粉絲,這將會是你的新寵!


《潑冷水》預定 2021 年 4 月15 日於 Steam 發售。

Steam: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

1213230/Rain_on_Your_Parade/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