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TX 3060掘礦限制被破解 有圖為証

2021-03-15 7261
Tags:
icon
為了遏制礦工搶購對RTX 3060價格的干擾,NVIDIA通過一些手段限制了該卡在以太坊中的性能,簡單來說就是效率減半,運行無法超過5分鐘。

上周有傳言稱RTX 3060以太坊挖礦限制被破解,但隨後有證據顯示這是假的,破解運行的是另一種數字貨幣Octopus(CFX)。沒想到,日本PC Watch在多方求證測試後於今天更新表示,RTX 3060破解以太坊的確可行。


圖中顯示,RTX 3060通過Daggerhashimoto algorithm (T-REX)算法挖以太坊,回到了50MH/s左右的滿血效率,平均功耗110W、風扇70%轉速,平均溫度33攝氏度,由於運行界面時間超過8分鐘。


還有用戶更是放出用ETHASH掘了數小時的截圖,RTX 3060的效率穩定在46MH/s。按照日本的情報,這些破解不需要修改驅動或者BIO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