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MD RX 6700 XT供應歐洲僅有數千塊備貨

2021-03-16 4480
Tags:
icon
當前全球GPU及其供應鏈的短缺,已經完全無法滿足用戶的大量需求,無論GeForce RTX 30系列還是AMD的Radeon RX 6800/6900系列,缺貨是普遍現象,加價購買已經是常態。顯然目前整條GPU供應鏈上的所有廠商都沒有足夠能力來解決這些問題,導致供需之間的缺口似乎更大。

AMD即將發布面向主流市場的新一代Radeon RX 6700 XT顯示卡,採用新的Navi 22核心。據Igor's Lab報導,AMD只能為整個歐洲提供數千塊Radeon RX 6700 XT顯示卡,如果這數量再按具體區域分配到某個經銷商手上,那可以說是杯水車薪,例如某品牌的經銷商在德國地區只有幾塊庫存。按照這樣推算,全球其他地區的供應情況也不容樂觀。


這個消息可以說是非常糟糕的事情,即使AMD面向全球範圍供應新的GPU加起來,估計數量也並不多。目前AMD幾乎僅依靠台積電(TSMC)生產,但對於AMD現階段的CPU、GPU和定制芯片的需求量來說,台積電提供的產能是有限的。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