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TX 3060掘礦限制被進一步破解 多卡掘礦很簡單

2021-03-22 6134
Tags:
icon
上週,NVIDIA面向開發者發布的470.05版本驅動程式,被證實可解鎖RTX 3060以太坊掘礦限制。雖然驅動程式已經被移除,但早已流傳開來。


不過,說是解鎖,實際上還存在一些限制,比如必須連接顯示器、不援持多卡挖掘等。然而民間總不缺高手,礦工自然沒被難倒。先說多卡,關鍵點在於必須PCIe x8以上帶寬否則演算力減半。市面上配有多個PCI-E 3.0×8插槽的主板並不難找,比如Gigabyte G1.Sniper 5,華碩Maximus VI Extreme等。


再次是顯示輸出。市面上有一種HDMI虛擬插頭,價格6美元左右,插到RTX 3060接口上後可欺騙顯示卡認為顯示輸出有效。有韓國礦工測試後發現,四張RTX 3060均接上HDMI虛擬插頭,配合470.05開發者驅動,單卡算力48MH/s,四卡可達192MH/s,掘礦能力復活了。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