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DPR《Cyberpunk 2077》首席遊戲設計師離職

2021-03-23 7848
icon
近日《Cyberpunk 2077》首席遊戲設計師Andrzej Zawadzki宣布,他將離開CDPR開始新的冒險,此前他在該工作室工作了近8年時間。

Zawadzki在推特上宣布了自己離職的消息,「經過近8年的時間,我在CDPR的工作結束了。是時候開始新的冒險了。我想對工作室同事說——謝謝你們,這是我的榮幸和快樂。回頭見。」


Zawadzki是作為QA測試員加入CDPR的,致力於《巫師3》及其DLC「石之心」、「血與酒」。2016年他被任命為初級遊戲設計師,開始參與《Cyberpunk 2077》的開發工作。在該作開發過程中,Zawadzki擔任了許多職務,包括RPG協調員。2020年3月他被任命為高級遊戲設計師。


《Cyberpunk 2077》多次延期後,Zawadzki收到了死亡威脅。他告訴跟隨者,給開發者發送死亡威脅「絕對是不可接受的,是完全錯誤的」,他還補充說:「我們也是普通人,和大家一樣。」


看來Zawadzki需要暫時休息下了,他告訴他的同事Kyle Rowley,他正在休長假,但沒有給出離開的理由。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